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开讲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 赵晨唅)2月27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举行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镇班子成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指出,我们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学习。对上级组织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各村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折不扣完成,严禁阳奉阴违,做表面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随后,杨强强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村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认真查缺补漏,全面落实各项行业扶贫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对标整改到位。二是植树造林工作。各村要对照2019年规划,立即行动,认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三是“一村一品”工作。各村要做好土地流转,培育特色产业,逐步引导群众发展精品农产品,争创“一村一品”示范村。四是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只有靠实干,才能出成绩,要争创三门峡市美丽乡村,同时开展私搭乱建排查工作,营造“打违治乱”浓厚氛围。五是森林防火工作。各村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认识,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及时报告处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阳店镇党委副书记张鹏详细解读了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操作手册,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党性教育 大讲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