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新闻通气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2月2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2月份“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康转森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中队负责人肖耀娜主持。

通气会上,肖耀娜向媒体代表讲述了2019年春节前后陕州交警在不同岗位的辛苦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陕州交警在地坑院灯会期间多次帮游客处理车辆故障,危急关头警车开道安全护送待产孕妇,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的景区中队,以及元宵节社火表演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在寒冷街头守护民俗舞台的感人事迹。

副大队长康转森通报了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队查处的42名酒驾违法行为人员名单、2起酒驾典型违法行为、223辆2月份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名单和18名2月份重点驾驶人逾期未审验名单;康转森着重就重点驾驶人逾期未审验人员的通知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讲解,对当前源头管理工作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曝光,弘扬正能量,最大限度提升广大群众遵法守法意识,从源头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交警大队 交通违法曝光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社火表演保驾护航

    2月19日是元宵节,一年一度的社火表演如期举行,来自三门峡市陕州区各乡镇的演出团队和观众汇聚在陕州路上,共同庆祝传统佳节。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老人瘫痪在床 户籍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

    近日,西张村派出所户籍室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区水淆村刘某的母亲曹某姑身份证丢失,无法正常办理社保卡,由于老人多年瘫痪在床,无法到户籍室采集人像补办身份证,刘某希望派出所帮忙解决这个困难。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节前破案节后拘留 人性执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在12小时成功侦破一盗窃案件。后因春节将至,原店派出所采人性化执法,适时延缓执行拘留,于春节后将盗窃他人财物的崔某执行了拘留。

  • 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③|丝路古

    北魏郦道元《水经注·穀水》中曾记载:“ 穀水又东逕千秋亭南,其亭累石为垣,世谓之千秋城也。” 2月14日,记者一行走进千秋古街,寻访这一历史悠久的古街道。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