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霍向峰)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市交警支队支队长石军,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惠清、政委史福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运输公司、公交公司、驾校学员、交警支队民警以及群众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跟踪报道。启动仪式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江源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指出,要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双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张长廷副局长强调,春运期间,车流人流物流猛增,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频繁,交通安全风险突出。要对“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违规载货、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细致排查,落实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五不两确保”等制度。进一步加强重点道路应急救援,严格落实恶劣天气应急联合指挥机制和路警联动处置机制,完善恶劣天气预警和应急信息发布机制。

民警向驾驶员宣讲政策

最后,交警代表、运输企业代表、驾驶人代表纷纷表态发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确保在春运期间旅客能够出得去、回得来,出行安全、舒心;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守护好平安回家路,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三门峡市的平安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随着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谱发布春运启动命令,三门峡市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交警大队民警和辅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支队自制的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和卡片等材料,向驾驶人朋友及乘客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此次活动市交警支队出动警力95人,警车15台,发放宣传材料共计1.5万余份,为2019年春运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2019年 春运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