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严肃师德教育 拒绝有偿补课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曹晓霞 范有栓)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坚决遏制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树立教师良好形象。1月2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严肃师德教育,拒绝有偿补课”专项师德教育活动,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禁止教师有偿补课及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承诺书”,做出“抵制有偿补课”的书面承诺。

该校把开展禁止教师有偿补课活动列为假期重点工作之一,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举报制度。活动要求,不组织、不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不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不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不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活动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上好每一节课,在假期中不从事有偿家教,不参与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活动,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切实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氛围。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中专 教师 有偿补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企业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培训工

    1月23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在陕县宾馆召开了全区研发投入统计培训工作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全力以赴为灯会保驾护航

    1月21日,陕州灯会拉开序幕。在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为确保陕州地坑院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出动100余名民警,驻守景区交通要道,为陕州灯会点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三门峡陕州公安组织多警种投入安保迎灯会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召开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

    1月22日上午,陕州地坑院、函谷关、翡翠丽池、天鹅号游轮春节活动推介会暨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