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五亩派出所开展矿山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刘夏平)为确保矿山安全生产,维护辖区治安稳定,1月23日,灵宝市公安局五亩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矿山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废旧坑口封堵工作及工棚拆除情况进行查看,对没有按照规定封堵的坑口,会同相关部门坚决予以封堵,对拒不封堵的非法坑口,严厉进行打击。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矿山中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节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五亩派出所 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