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小年献血忙 热血暖寒冬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毅)2019年1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员工参加由湖滨区卫计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自发的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他们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身体检查合格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参加献血的员工中都是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热情为这个寒冬送去了暖阳。

看着汩汩热血缓缓地流进采血袋,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同时也希望身边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妇幼保健院 小年 献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到田家庄村进行探望和慰问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马辉、政治处白玉君百忙之中带着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的关切和爱护,冒着严寒奔赴距三门峡市区20公里开外的陕州区菜园乡田家庄村,探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 “出彩河南·魅力陕州”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

    1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出彩河南·魅力陕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来精神大餐。

  • 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局长段连才一行到陕州区公安局

    1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连才在三门峡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新华、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副科级侦查员朱小辉陪同下,带着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到陕州区公安局慰问基层单位交警大队车管所和基层民警,现场发放了慰问金。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辖区赌博违法犯罪,加强对辖区场所的走访摸排。1月21日下午,该所根据摸排的线索,迅速行动,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对客运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1月22日,由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张红斌带队,原店派出所民警对陕州区公交公司、峡西客运站开展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