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陕州灯会主会场陕州地坑院景区记者看到,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民警及大队主要领导带领各执勤点人员不畏严寒,小年夜仍坚守阵地,对不熟悉线路的车辆耐心疏导、温馨提示,让游客在欣赏璀璨花灯的同时感受到文明交通带来的惬意和畅通。

陕州区交警大队大营中队中队长员兆峰告诉记者:“陕州灯会期间道路交通压力骤增,交通安保任务异常繁重,一线执勤民警、协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冒着严寒,为人民群众游赏灯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数千名游客汇聚在陕州区地坑院景区观看灯会,活动现场周边的交通压力增大,为了保障灯会期间道路畅通,陕州区交警大队提前预警、科学布警,从下午17时就开始在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事故中队长潘常青说:“全体参战民警、协辅警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全力做好灯会各项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陕州灯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陕州区大队全体民警,加班加点,所有人员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灯会的疏堵保畅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交警 陕州灯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奋战一线 护航陕州灯会保畅通

    1月28日晚,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及协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一线。当晚温度极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管所所长带领两名女协警克服寒冷的天气,在陕州区温汤路车辆分流点,指挥疏导交通。

  • 国网三门峡陕州供电公司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5日,由陕州地坑院特色灯组、甘棠公园和高阳山灯组、城区亮化灯组三大板块组成的2019年陕州灯会正式点灯,以陆地、空中、水面、地平线下等多种形式组成的陕州灯会惊艳亮相。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掌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充分激发团员活力,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掀起消费扶贫热潮

    1月10日,在省级贫困村南梁村、富村和马家店村村委大院,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第二届“消费扶贫”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358名帮扶干部和63名贫困户参与到购销活动中。当天,共售卖37种农产品,收入共计1.6万余元。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