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驻村第一书记心系贫困户 爱心消费不忘赠送春联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安泽 闫晓依)1月2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狄宇飞与三门峡市税务局帮扶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建坤、帮扶责任人带着对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田家庄村贫困户的关爱和美好祝福,来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2019年脱贫计划,并从赵朝娃等多名贫困户家中购买葵花油300余斤,并给贫困户赠送了春联。面对满满的情意,赵朝娃等贫困户及家属表示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2019年一定很美好!”

展望未来,菜园乡田家庄村驻村工作队扛起责任,舍小家顾大家,不忘民生情怀,鼓励和支持村民在村发展农田产业,并为村民发放化肥助力生产增收。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驻村第一书记 贫困户 赠送春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小年献血忙 热血暖

    1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员工参加由湖滨区卫计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到田家庄村进行探望和慰问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马辉、政治处白玉君百忙之中带着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的关切和爱护,冒着严寒奔赴距三门峡市区20公里开外的陕州区菜园乡田家庄村,探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 “出彩河南·魅力陕州”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

    1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出彩河南·魅力陕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来精神大餐。

  • 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局长段连才一行到陕州区公安局

    1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连才在三门峡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新华、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副科级侦查员朱小辉陪同下,带着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到陕州区公安局慰问基层单位交警大队车管所和基层民警,现场发放了慰问金。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辖区赌博违法犯罪,加强对辖区场所的走访摸排。1月21日下午,该所根据摸排的线索,迅速行动,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