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奋战一线 护航陕州灯会保畅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1月28日晚,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及协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一线。当晚温度极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管所所长带领两名女协警克服寒冷的天气,在陕州区温汤路车辆分流点,指挥疏导交通。

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娟芳说:“陕州灯会开始以来,我们车管所全力配合,安排警力确保灯会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在交谈中,记者得知该车管所人员顾不上休息,上了一整天班的她们,下午5点就来到车辆分流点,开始指挥车辆、分流车辆,她们已经连续工作了10个小时。虽然工作时间长,但她们丝毫没有放松,认真疏导车辆。

该车管所人员放弃小年夜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克服数九严寒的恶劣天气,克服饥饿劳累,加班加点,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交警 陕州灯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