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小年夜坚守一线 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三门峡市陕州灯会于1月25日正式点灯,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安排精兵强将,奋战在一线,切实保障灯会安全、有序进行。

1月28日晚,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记者来到了陕州灯会主会场陕州地坑院景区。在景区门口,记者看到,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佩带装备,威严的站立,并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当晚,气温极低,但是该大队民警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以认真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该大队民警何源向记者介绍,通过对灯会周边的站岗执勤,加强灯会内部防范,以多形式、多角度全力维护灯会周边治安秩序,切实提高游客安全感,确保游客赏灯期间安全。

据了解,该大队立足本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好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公安局 小年夜 陕州灯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奋战一线 护航陕州灯会保畅通

    1月28日晚,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及协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一线。当晚温度极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管所所长带领两名女协警克服寒冷的天气,在陕州区温汤路车辆分流点,指挥疏导交通。

  • 国网三门峡陕州供电公司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5日,由陕州地坑院特色灯组、甘棠公园和高阳山灯组、城区亮化灯组三大板块组成的2019年陕州灯会正式点灯,以陆地、空中、水面、地平线下等多种形式组成的陕州灯会惊艳亮相。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掌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充分激发团员活力,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掀起消费扶贫热潮

    1月10日,在省级贫困村南梁村、富村和马家店村村委大院,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第二届“消费扶贫”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358名帮扶干部和63名贫困户参与到购销活动中。当天,共售卖37种农产品,收入共计1.6万余元。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河南省公安厅张会中一行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

    1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交警总队队建支队教导员康静,在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杰、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焦露阳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民警辅警。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奋战一线 护航陕州灯会保畅通

    1月28日晚,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及协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一线。当晚温度极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管所所长带领两名女协警克服寒冷的天气,在陕州区温汤路车辆分流点,指挥疏导交通。

  • 国网三门峡陕州供电公司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

    1月25日,由陕州地坑院特色灯组、甘棠公园和高阳山灯组、城区亮化灯组三大板块组成的2019年陕州灯会正式点灯,以陆地、空中、水面、地平线下等多种形式组成的陕州灯会惊艳亮相。

  • 三门峡驻村第一书记心系贫困户 爱心消费不忘赠

    1月2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狄宇飞与三门峡市税务局帮扶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建坤、帮扶责任人来到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田家庄村的贫困户中进行慰问。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