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五亩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谢小涛)为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1月30日,灵宝市五亩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的决定》。并对全面工作红旗村、先进村、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等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晓飞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对打违治乱、脱贫攻坚、一村一品、安全稳定及春节文化活动等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杜华卫对五亩乡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如何推动整体工作、实现既定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咬定发展不放松,善于统筹,通过发展来解决矛盾和问题;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乡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有责任担当;要提升本领抓落实、提升效能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五亩发展迎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需要全乡党员干部把服务3.6万名群众的使命记在心上,把推动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以“越努力越幸运”的信念,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五亩乡 2018年 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