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上逃犯心存侥幸去车管所办理业务被抓获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贾军)“灵宝市车管所真是太牛了,不到一个月就抓获俩逃犯!”1月28日16时许,前来灵宝市车管所办理逃犯移交手续的办案单位民警激动地连声称赞道谢。

这是继1月3日灵宝市车管所成功抓获江苏警方通缉逃犯王某后,又抓获一个网上逃犯向办案单位移交时的情景。

1月28日15时许,网上逃犯张某某心存侥幸的来到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机动车审验业务时,被机智的协警小马识破抓获。经查:张某某于2018年6月10日23许,在灵宝市长安路顺达汽车运输公司办公室喝酒时因经济纠纷发生争执,张某某对席某某进行殴打致轻伤,后一直在逃。

据了解,一直以来,特别是平安守护暨“百日安全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针对自身业务特点,在日常业务办理工作中,牢牢把握“办证先查疑”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网上查询比对制度,坚持“不查询不受理、不审核不办证”的原则,严把驾驶人、机动车准入关,强化车管民警运用网上信息追逃意识。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网上逃犯 车管所 办理业务 被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