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风雪中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传立)1月30日至31日,灵宝辖区大范围降雪,部分道路路面积雪结冰,给群众出行造成困难。雪情就是警情,灵宝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执勤,加大道路管控力度。

大队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提前预警,科学疏堵保畅,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民警顶风迎雪坚守在路面,加强城区道路重点路口的交通指挥疏导,提醒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警车保持全路段执勤巡逻。提示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驾驶员冰雪天气下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防止交通拥堵以及交通事故发生。

不管是在山区还是城市道路,风雪中,灵宝交警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守护着每一段道路,奋战在每一个岗位,在应对冰雪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中演绎出别样的风采,让警徽在风雪中闪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灵宝交警提示:雪天出行应谨慎选择出行路线和方式,在降雪结冰路面行车时尽量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提醒广大行人小心慢行,注意避让车辆。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降雪 交警 群众 平安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