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期间外地游客车辆故障 陕州交警及时施救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三门峡市陕州地坑院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了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陕州交警全员出动,确保陕州灯会旅游线路一路畅通。

下午16时40分许,陕州交警副大队长李向伟正在地坑院景区一号停车场门口巡逻执勤,一名外地游客一路小跑前来求助,称自己的车子电瓶耗尽,无法启动,自己对周边不熟悉加上春节期间修理店都不营业,希望陕州交警能帮忙施救。了解清楚情况后,李向伟一边安抚游客的情绪,一边拿出手机联系附近的民警前来救援。

正在地坑院景区门口执勤的大营中队长员兆峰和巡逻至此的城区中队民警关晓波接到指令后,迅速找来汽车打火应急电源线赶到求助游客身边,并在游客的指引下一同来到停放在一号停车场的车辆旁边。二人准备先将车辆推出车位连接打火电源线,但是该车是自动挡,无法关掉手刹,电源线长度不够连接救援。两位民警一边联系附近的修理厂,一边询问周围的游客是否携带有应急电源线,很快一位热心群众拿来自己备用的应急电源线,在两位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位外地游客的车辆最终成功点火,排除故障。

看到车辆成功启动,员兆峰和关晓波迅速整理工具,准备离开救援现场,受助游客拉住两位民警一再感谢,他说自己已经是第二次来地坑院游玩了,今天虽然不巧遇到困难,但是幸亏有陕州交警及时施救,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一次难忘的旅行,这个春节感谢有陕州交警陪游客们看灯会,灯美人更美!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地坑院 外地游客 车辆 故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舍小家顾大家 交警们春节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平安

    2月6日是大年初二,正是年轻人拜访亲朋好友最热闹的时候,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大队中队长员兆峰却在地坑院景区中队的办公室拍到了令人心疼的画面。

  • 孕妇旅途突然临盆 交警开道紧急护送到医院

    一辆即将从卢氏方向驶来的私家车需要紧急救助,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生产,要求陕州交警在连霍高速三门峡西出口接应并护送,李向伟立即根据指令内容就近安排正在甘棠公园执勤的城区中队前去救援。

  • 车辆不慎侧翻排水沟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迅速解救

    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受困群众,一天之内两起交警救助被困车辆的温馨事件,对于奋战在交通安保一线的陕州交警来说,其实只是他们最普通不过的日常工作。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