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期间藏匿超市聚众赌博 9名参赌人员被处罚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 蔡新玲)2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菜园派出所将涉嫌赌博的尚某方等9名违法行为人,带至该局办案区建档,并对其九人做出行政处罚。

2月8日22时许,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菜园派出所接到三门峡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有人匿名举报在菜园乡赵原村一商店内有人赌博,接到指令后,值班副所长蔡新玲与民警宋换军、辅警马鹏辉迅速赶到赵原村。民警到达该超市时,有七八个人坐在里面聊天,没有发现有赌博行为。民警询问在场人及超市老板尚某新,他们均称是在聊天,并没有赌博。细心的民警在室内观察,在售货架上发现了一个摄像头,民警责令让尚某新打开硬盘储存数据查看录像,但尚某新以自己不会用为由不配合。

调查工作无法开展,民警通知赵原村辅警和村干部赶到超市,在村干部的配合下,将在场所有人全部拉到菜园派出所连夜开展调查取证。民警通过查看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尚某方等人在尚某新超市内赌博的情景浮出水面,真相大白,在事实面前尚某新、尚某方等人不再狡辩,逐一供述了2月8日19时30分至22时在尚某新的超市用一元至二元作赌注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

根据尚某新、尚某方等人的供述、证人证言等证据材料,2月9日,菜园派出所查获赌博案件2起,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1起,共处罚违法行为人9人,罚款共计1800元。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春节 聚众赌博 处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