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开展第一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观摩组一行共同参观改造提升项目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 赵雪颖)2月15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邀请阳店籍乡土人才代表和部分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观摩组一行共同参观了阳店镇小河市场改造提升项目、蒙华铁路三阳车站、扶贫企业长青农牧有限公司、美丽乡村南宋村,实地感受了阳店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果。

观摩组一行共同参观美丽乡村

随后,在乡土人才恳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片《大道新韵》。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从党建、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镇2018年工作情况,从交通、区域、资源、人才等方面分析了阳店镇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及工作打算。

乡土人才恳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事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作重要讲话

最后,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在外优秀人才无论身在何时,身处何地,都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把“大道阳店”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2月1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统筹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广大民(辅)警加强对辖区内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开学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统筹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广大民(辅)警加强对辖区内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开学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 三门峡市陕州区西张村镇派出所民警春节期间守护

    为了使辖区百姓过个祥和安定的幸福年,三门峡市陕州区西张村派出所值班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像往日一样值班、接处警、巡逻、排查矛盾纠纷。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春节期间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

    春节前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李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立足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 三门峡陕州交警灯展现场保畅通

    三门峡市2019年陕州灯展期间,人流量、车流量陡增,给陕州区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多警联动,多管齐下,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