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卫健委举行元宵节文体活动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篮球比赛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超)2月19日,义马市卫健委举行了庆元宵“卫健杯”篮球友谊赛和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

篮球友谊赛分别在义煤集团总医院和义马市人民医院篮球场进行。比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他们巧妙的传球,敏捷的转身,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义煤集团总医院篮球队和人民医院篮球队分获篮球友谊赛冠亚军。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在义马市人民医院广场举行,该市卫生健康系统6支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比赛。活动现场,参赛单位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上空。经过紧张争夺,义马市人民医院和卫健委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第一、二名。

通过文体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

(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卫健委 文体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千秋社区:长桌宴席庆元宵 邻里吃饭真热

    正月十五元宵节,在三门峡义马市千秋社区五组,一大群村民正围着一口大锅热热闹闹地盛元宵,原来村里下午正在举办庆元宵的联欢活动,晚上是家家户户都参与的长桌宴,村里数百口人都聚集在一起吃晚饭。

  • 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②|飞雪迎

    为保护与传承三门峡市内的古村落文化,让传统情怀在社会各界人士心中共鸣,映象网三门峡特发起2019主题活动——“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翻开历史沉淀的角落,展天鹅之城悠重古韵。

  • 三门峡义马市:群众社火闹得欢 社区书记来助兴

    “元宵锣鼓震九天,城区社火闹的欢。龙狮霍霍威风耍,欢乐笑语佳节圆。”2月19日,正月十五,在义马市2019社火展演中,一位戴着党徽的舞狮演员,踩着铿锵的鼓点,以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技艺博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

  • 义马市:丝路古驿再起航 能化新城谱华章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三门峡义马市以“丝路古驿再起航,能化新城谱华章”为主题的社火巡演活动在义马市中心千秋路10华里主干道上热烈进行。

  • 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大雪之夜救援被困群众

    2月14日凌晨2时10分,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辆平顶山的小型车辆在石佛社区石盐公路上坡时打滑,一家六口被困在公路上。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