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阳平镇表彰道德模范 建设文明阳平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索景展)2月22日,灵宝市阳平镇2018年度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阳平二中隆重举行,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镇办部门负责人、行政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对2018年度该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孝子贤媳、美丽庭院、最美家庭、脱贫先锋、最美职工、乡土人才等46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引导人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自强脱贫,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灵宝市阳平镇党委书记张建霞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文明创建和公民道德建设,既是加强阳平镇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内容,也是建设文明阳平、和谐阳平的必然要求,各村、各部门一定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人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自强脱贫,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张建霞表示:文明创建和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任务艰巨而光荣。要瞄准目标,鼓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为推进阳平乡村振兴、实现“二次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阳平镇 表彰 道德模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