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召开2019年春季工作动员会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 赵晨晗)3月5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春季工作动员会。该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等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首先传达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刘文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阳店实际,从党建、重点项目、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民生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一村一品”、植树造林、信访稳定、文明城镇创建、森林防火、打违治乱等9项春季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对2018年度18个综合考核先进村(其中金奖6个、银奖6个、铜奖6个)、13个综合考核先进单位、23个信访稳定先进村、20个综合考核达标村及55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最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回顾2018年,成绩令人鼓舞。过去的一年实现了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发展提速增效,脱贫攻坚精准实施,城乡建设有序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民计稳步提升,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是展望2019年,目标催人奋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围绕党建提升引领工程、项目提速转型工程、民生提标小康工程、产业提效富民工程、城乡提质美丽工程、治理提档平安工程等“六大工程”,力争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阳店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去,共同为建设“大道阳店 美丽家园”贡献力量,为示范区(高新区)发展增光添彩!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2019年 春季工作 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阳店镇党性教育大讲堂开讲

    2月27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举行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镇班子成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进行实战技能培训 维护执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警在执法执勤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警务实战水平,提升民警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综合处处长张黎生,教官司马伟到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进行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加强治安防控 维护陕州治

    为确保“两会”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效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启动全方位的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卡点查控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加强危爆物品管理 消除安

    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辖区安全,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治安部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了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规范行业管理 强化寄递物流业

    为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宾馆、物流寄递等渠道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对辖区宾馆、物流寄递网点开展管理工作,督促特种行业负责人、管理员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坚决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 三门峡市阳店镇荣获示范区2018年度多项殊荣

    3月4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阳店镇喜获“记大功单位”荣誉称号、南宋村、南家洼等10个村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盼涛等54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阳店镇驻村第一书记薛晓丹等3人荣获“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公安局到豫陕界公安检查站开展慰问送教

    为全面提高公安检查站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训练,有效提升驻站民警警务实战能力。3月4日,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张黎生,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官司马伟、王辰星莅临G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开展慰问送教活动。

  • 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⑤|永昌河

    安国寺位于三门峡市陕州区西李村乡元上村,背倚瑞云山,面临永昌河。建于隋朝大业年间的安国寺,当时叫做“兴国万寿寺”,至唐贞观年间才建成,更名为“安国寺”,有安国兴邦之意,又因寺院殿堂彩釉筒瓦,村民也称之为“琉璃寺”。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走进张茅乡中 上好开学第一课

    2月27日下午,趁着新学期伊始,三门峡市陕州交警来到张茅乡初级中学,为该校全校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