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红色之旅活动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易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灵宝市公安局女警的精神生活,提高幸福感,增强团结意识,让女警们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展风采,红色精神照前程”红色之旅,80余名女警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的代理下,赴渑池县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不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理想信念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女警们认真仔细地聆听讲解,重温刘少奇同志及渑池兵站历史,品读珍贵文献资料,体会红色精髓,交流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丰功伟绩的强烈感受。

在参观仰韶集团党建展馆期间,全体女警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史,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命运奔走疾呼、浴血奋战的风雨沧桑,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在党的旗帜下凝心聚力、齐步向前,在这个伟大美好的新时代实现人生价值!

第三站,女警们走进仰韶文化博物馆,感受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和对美的追求。大家近距离领略了仰韶文明的博大精深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了解了近现代国内外科学家和仰韶儿女为继承和发展仰韶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激发了党员们珍惜历史、传承文明的深厚情感。

参观结束后,警花们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妇女节 红色之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工作推进会

    1月28日下午,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各村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西阎乡党政办、组织办、民政所等部门参加会议。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关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涧东区邀请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副主任、妇产科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艳妮,为全体女职工讲解女性健康相关知识。

  • 灵宝市阳平镇强措施找短板 狠抓精准扶贫

    3月6日,灵宝市阳平镇开展脱贫攻坚模拟检查,该镇党委书记张建霞、副镇长冯晓阳带领各包村干部到咀头村、娄底村,重点围绕问题整改、行业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村容户貌整治、入户访谈、帮扶措施、引导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

  • 灵宝市城关镇多措并举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

    连日来,灵宝市城关镇持续保持“打违治乱”高压态势,积极宣传“打违治乱”各项政策,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形成拆违、治违合力,坚决对违建说不,对“脏乱差”说不,将排查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坚决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 灵宝市公安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近期,灵宝市公安局采取各项措施强力抓逃,继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在逃人员陆续落入法网后,3月2日再次抓获逃犯。4天接连抓获和规劝逃犯自首共6名。

  • 灵宝市城关镇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灵宝市城关镇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把弘扬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新时代作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灵宝市好青年大爱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获称赞

    3月4日,一场特殊的欢送会在灵宝市尹庄镇浊峪村隆重举行,浊峪村的父老乡亲以最传统的“打盘鼓”形式,欢送80后青年段文佳同志赴郑捐献造血干细胞。三门峡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翟巧玲,灵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及卫健委部分班子成员,镇党委书记张金科,浊峪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 灵宝市公安局为彭露露颁发《见义勇为行为确认证

    2月26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代表见义勇为基金会灵宝市工作办公室、灵宝市公安局党委,来到灵宝市故县镇卫生院医生彭露露家中,向其颁发《见义勇为行为确认证书》。

  • 灵宝民警耐心规劝 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3月1日,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杜艺军通过耐心规劝,网上逃犯王某主动投案自首。

  • 灵宝市朱阳镇: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注重“后续发展

    3月2日,在灵宝市朱阳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幸福家园小区的朱阳文化站“图书阅览室”内,小区搬迁户们正在认真挑选、仔细阅读图书。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