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举行庆“三八”文体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春色明媚,柔风十里。为了进一步落实暖警措施,丰富警营生活, 3月8日下午,在第109个妇女节到来之际,陕州交警全体女警在大队操场开展文体竞技活动,通过游戏和竞技缓解女警工作中的压力,使全体女警度过一个温馨有趣的节日。

为了增强此次竞技活动的趣味性,大队精心准备,动静结合,分别设置了单人袋鼠跳、踢毽子、双人跳绳、双人绑腿跑、抢凳子、拔河以及党建及业务知识抢答。首先开展的是运动竞技项目,女警们英姿飒爽,各展风采,或团队协作,或单人比拼,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所有运动项目。接下来是党建及业务知识抢答,女警们踊跃举手,沉着应答,在答题中展示了过硬的业务素养和丰富的知识积累。

最后,大队领导为各组竞技队员发放了温馨实用的小礼物,并对全体女警在竞技过程中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赏和鼓励,同时对全体女警在日常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暖警措施,激发全体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交警 妇女节 文体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