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顺利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周扬 彭红勇)3月15日,由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示范区人民医院协办的乡村医生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阳店镇、大王镇和禹王路街道的卫生所(室)共计105名乡村医生,通过为期两周分批脱产学习,在示范区人民医院顺利结业。

为切实提高基层卫生人员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以及临床实践操作技能,全面提升乡村医生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精心组织,详细制定了内容丰富、贴近基层的授课计划。授课老师全部由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选派出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临床一线骨干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设置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以及村级医疗机构执业规范等适宜农村的基本医疗技术。

“此次培训特别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极大地满足我们不同层次学员的知识需求,切实提高了我们的医疗技术水平”。来阳店镇南宋村卫生所的乡村医生任喜忠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示范区社会事业局举办乡村医生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乡村医生综合素质,增强村卫生所(室)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满足农村居民医疗卫生保健需求和提升健康扶贫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乡村医生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