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故县镇对廊道绿化“把脉号诊” 再掀专项整治高潮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邢博)“砖头块、瓦块、落叶、树枝一律清扫干净……”“遗留违建抓紧拆除,垃圾进行彻底清理,限期必须完成……”“道路两侧建筑物要提高标准,镇里要进行不间断检查督导,坚决治理到位……”3月19日,灵宝市故县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步行沿310国道对“打违治乱”、廊道绿化“把脉号诊”,查死角、抓整治、扫盲区,再掀专项整治工作高潮。

在“打违治乱”工作开展以来,故县镇成立4个拆违专项治理小组,2个强拆小组,明确分工,建立违建台账,坚持“日报告周通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目前,共排查违建798处,拆除706处,拆除面积22386平方米。

为了确保“打违治乱”、廊道绿化工作取得扎实效果,故县镇再发力、再攻坚,再清理,“翻箱倒柜”抓整治。当天,该镇镇村干部先后深入到310国道沿线的西庄、高柏、盘东、芦台、桃村、盘西、城东、神底等村一一检查。沿着国道,镇村干部一个村挨着一个村查看,一栋房挨着一栋房子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

检查中,镇村干部对发现的违建、乱堆乱放、枯枝残叶、砖头瓦块、治理标准不高等问题,当场责令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按要求、高标准彻底整改到位,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故县镇 打违治乱 廊道绿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开启果品销售新模式

    近日,灵宝市苏村乡“2019年果树认养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全乡果品生产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在周家园村顺利举行。

  • 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4月1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 灵宝公安捣毁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15人落网

    3月31日,由灵宝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的以马某奇、常某璇为首的一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经灵宝市人民法院宣判,15名涉嫌抢劫、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的犯罪团伙成员,分别被判处18年至1年3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 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

    日前,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有春季栽植苹果计划的农户参加。

  • 灵宝市函谷关镇抗旱保苗掀高潮

    灵宝市函谷关镇按照“旱田保全苗、水田保灌溉、经济作物保效益、造林绿化保成活”的总体目标,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举全镇之力,迅速展开抗旱保苗攻坚战。

  • 灵宝市故县镇:品梨园文化 享田野风情

    3月下旬以来,在灵宝市故县镇盘西村的千亩红梨基地,前来赏花的游客连连称赞,尽情拍照,定格下唯美瞬间。

  • 灵宝公安圆满完成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开幕式安保

    灵宝市公安局在灵宝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信息化引领安保工作,以决战姿态全力打赢安保战,圆满完成“花开金城·果乡之约”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 灵宝市涧东区:秋千古会热闹非凡 志愿服务彰显

    灵宝市涧东区涧东村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秋千古会,此次古会涧东村不仅准备了竹竿秋千、五门秋千、翻梁秋千等各种秋千,还特别邀请了山西省河津市小梅花蒲剧团进行驻场演出。

  • 灵宝市苏村乡开启果品销售新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灵宝市苏村乡“2019年果树认养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全乡果品生产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在周家园村顺利举行,活动现场挤满了围观的群众和从各地赶来的市民。

  • 灵宝市苏村乡:旧貌换新颜 街道大变样

    今年以来,苏村乡下大力气对镇区街道道路破损、卫生状况差、村容村貌差等现状进行集中整治,围绕“硬化、绿化、亮化、净化、美化”的整治提升要求,提高整治标杆,加大投入力度,在镇区建设、经营、管理上,做到了“三个结合”,实现了“三化”。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