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盛大开幕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王毅)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5月18日晚上,中国中西部(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开幕式——“因为爱情”沙滩狂欢夜主题晚会在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该晚会是卢氏县文旅融合首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升级改造后的第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齐聚这里领略卢氏秀丽的自然风光,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共同见证了一年一度的亲水狂欢年度盛会。

与会领导 王毅摄

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李云峰,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华,卢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锁茹,卢氏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娟,双龙湾镇党委书记李清东,双龙湾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建波,大关天环线旅游联盟常务副会长刘铜瑞,双龙湾旅游度假区董事长、总经理李春乐,参加此次开幕式。

双龙湾镇镇长钱建波致辞 王毅摄

开幕式上双龙湾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建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多年飞速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并预祝中国中西部(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圆满成功。

李云峰致辞 王毅摄

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李云峰郑重宣布:“中国中西部(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开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王毅摄

随着烟花与礼炮的交响声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音乐与游客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主持人的活跃互动将晚会推入了高潮。整场晚会上,振奋人心的摇滚音乐,国粹精华——川剧变脸,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有趣的啤酒大赛,表演者的劲歌热舞,绚烂耀眼的篝火,游客参与其中嗨翻全场!在星空下,在沙滩上,在篝火旁,大家像孩子一样欢呼跳跃,全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落幕。

国粹精华 川剧变脸 王毅摄

此次年度盛会的顺利开启,将文旅融合的发展思路得以更好的呈现,必将推动卢氏乡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持续叫响“自由山水 清清卢氏”的品牌知名度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中西部(双龙湾)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并一直持续至2019年10月底结束,届时将会有更多内容丰富的优惠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www.lsslw.cn和关注官方微信“双龙湾旅游度假区”。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双龙湾 亲水狂欢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卢氏县南阳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12月21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南阳商会隆重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三门峡市工商联副主席李伟、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锁茹及卢氏县工商联、民政局、城关镇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 三门峡市卢氏县南阳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12月21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南阳商会隆重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三门峡市工商联副主席李伟、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锁茹及卢氏县工商联、民政局、城关镇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仪式由卢氏县工商联主席刘彩红主持,并介绍了南阳商会筹建、组织建设和行业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

  • 卢氏县公安局长卫振平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

    11月5日,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卫振平到范里镇何窑、秋树岭两个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近期工作重点,对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明确要求。局领导戴江天、范志勇陪同调研。

  • 卢氏县双槐树乡举行红色旅游启动仪式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门峡市卢氏县双槐树乡红军驿站开业暨红色旅游正式启动,双槐树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双槐树乡红军驿站团队、当地及周边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 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查检查和封城集中统一行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消除各种风险隐患。9月18日晚,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全县开展清查检查和封城集中统一行动。

  • 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查检查和封城集中统一行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消除各种风险隐患。9月18日晚,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全县开展清查检查和封城集中统一行动。

  • 卢氏县公安局:晚间文化广场宣传效果好

    近日,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杜荆河畔社区文化广场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 卢氏县公安局完成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安保任务

    8月17日,“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第二场活动在豫西大峡谷、双龙湾景区同时举行。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精心部署,扎实推动,高标准完成活动安保工作任务。

  • 卢氏县考察团到灵宝市西阎乡考察农村改厕工作

    8月15日,卢氏县委副书记韩际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永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兴东,副县长荀旭灿,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蔡小卢带领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人一行30余人到灵宝市西阎乡考察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 卢氏县考察团到灵宝市西阎乡考察农村改厕工作

    8月15日,卢氏县委副书记韩际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永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兴东,副县长荀旭灿,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蔡小卢带领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人一行30余人到灵宝市西阎乡考察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