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朱倩倩)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LHnzXpvE..png.png

会议现场

  会上,张湾乡扶贫主任李宁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中涉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湾乡党委副书记崔文荣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张湾乡人大副主席杨晓波宣读征缴“两险一费”工作的通知及要求;张湾乡副乡长赵江波对林业、秸秆禁烧、土地确权和农村财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张湾乡副乡长荆克斌对环保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IVvBlomu..png.png

张湾乡乡长介自东作重要讲话

  张湾乡乡长介自东强调,一要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扶贫工作。建档立卡数据采集质量要纳入全省党委政府扶贫工作的考核依据,务必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建档立卡工作。帮扶责任人要按照乡扶贫办下发的表格要求,摸清数据来源,弄清各项数据之间关系,认真核算好各项数据指标,确保正确无误不返工,规定时间内全面采集完成。二要全面狠抓落实当前重点工作。针对本次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各村尽快落实,查缺补漏找出入,警钟长鸣重安全,不懈努力抓落实。三要强推强督确保工作实效。扶贫、“两险一费”征缴、秸秆禁烧以及环保安全工作,每项任务都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各村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oDvb4T5O..png.png

张湾乡党委副书记韩冰主持会议

  张湾乡党委副书记韩冰主持此次会议,并针对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求各村要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分工;各包村干部要尽快入村,确保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党政办对各项工作进展进行明确统计,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督促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陕州区 张湾乡 重点工作 推进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