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中学召开“做最美的自己” 主题班会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郑素丽 张洪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富有时代气息、积极上进的学生,11月2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交口中学以班为单位组织召开“做最美的自己” 主题班会。

7qi3N3Fu..png.png

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认真学习了《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指导纲要》等材料,观看了最美孝心少年谢雨慧事迹。

  学生们就如何“做最美的自己”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既以身边的事例颂扬了身边的文明行为,也谈论了身边的不良行为,评议了社会上不文明的现象。

  学生们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习惯,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在校做一个最美学生,在外做最美交口人。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湖滨区 交口中学 主题班会 做最美的自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