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伟强) 为切实抓好全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灵宝市苏村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抓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网格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体系,不断强化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监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各村、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将工作任务目标逐项分解,确保“任务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

  抓重点防控,深化污染防治。坚持扬尘治理常抓不懈,加强对建筑工地、道路、料场扬尘的治理,落实道路硬化、渣土全封闭运输,特殊作业及扬尘地块100%喷淋洒水等措施,深入推进散煤治理、清洁煤推广、气代煤等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与各村做好对接,对村主要道路的清扫,认真落实日常保洁措施,确保无扬尘产生。

  抓巡查整治,确保监管到位。坚持长效监管巡查机制,组织巡查人员对燃煤小锅炉及“散乱污”企业,对焚烧垃圾、烟尘排放等现象,进行全面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避免死灰复燃。对摸排出的新污染源,视具体情况,制定治理方案,进行集中整治,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治的整治,该拆除的拆除,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苏村乡 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建设“四好农村路” 提升全市大交通

    近日,灵宝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按照“内外并重、凸现亮点”的原则,坚持“五个到位”,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排查整改、严格督查考核等方面入手,积极备战“四好农村路”迎检工作,确保迎检工作出亮点、出成绩。

  • 灵宝市环保局“零点行动”保障环境安全

    11月21日晚,灵宝市环保局再次深入开展“零点行动”,经过统一部署,该局8个环境监察中队在豫灵镇、故县镇、阳平镇、朱阳镇、尹庄镇(道南工业区)、川口乡(城东产业聚集区)、焦村镇、城关镇等8个乡镇同时行动,对随机抽取的32家工业企业进行突击夜查。

  • 灵宝市副市长李广庆带领验收组对焦村镇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进行初验

    11月21日,灵宝市副市长李广庆带领验收领导小组,对焦村镇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进行初验,焦村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杨娟等陪同。

  • 灵宝市积极推进产业扶贫培育造血功能

    年以来,灵宝市坚持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发挥本地龙头企业带动,发展产业和金融扶贫结合,引导贫困户土地流转以及引进项目和狠抓基地建设等方法,狠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全力打造苹果和食用菌两大产业集群。

  • 灵宝市豫灵镇持续发力做好环保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2017年水、大气污染环境整治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大检查整治成果,灵宝市豫灵镇持续做好境内河流水质、大气环境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