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全力配合 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彭耀捷) 自灵宝市委第二巡查组进驻函谷关镇以来,函谷关镇镇村两级迅速行动,积极对接,主动跟进,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近日,该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会计和全体机关干部等130余人召开动员会议。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严守纪律,以察促改,全力以赴推动函谷关镇经济社会发展。

  畅通渠道,保障后勤。在镇区及村部醒目处粘贴巡察公告,在无监控处设立意见箱,在网站等媒介及时发布巡察动态,通过广播向村民宣读巡察公告,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畅通巡察组与群众间的沟通渠道。同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设立接待室,配置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设备。

  高度重视,大力配合。镇联络员负责与巡察组的日常联系,及时传达巡察组要求,反馈工作进度;成立专门的资料准备工作小组,由镇党委副书记担任组长,抽调党政办、组织办、宣传部等部门工作人员,负责资料的校对、排版和整理,用真实的内容、详实的数据,让巡察组全面掌握函谷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进一步指导帮助函谷关镇更好更快地发展。

  端正思想,边察边改。将巡察工作当作指导帮助工作和提升能力的机遇,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查期间,不忘反思,再严纪律。对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完善措施,健全制度,做到边巡察、边整改、边提高,真正把巡察变成查找差距、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助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函谷关镇 巡察工作 顺利进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