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齐心协力扫积雪 众志成城除泥泞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赞芳 席静)一场如期而至的瑞雪覆盖金城灵宝市城乡,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

EeQmeem6..jpg.jpg

  以雪为令主动出击战严寒斗风雪

  1月4日,灵宝市人民法院院内道路因积雪变得湿滑,为将司法便民的理念落到实处,保证前来办事群众的安全,一大早,审判大楼前,干警们先将楼梯铲出一条“贴心”小路,方便群众咨询立案。随后,院领导带领干警们参与了铲雪“突击战”。

A1wlwsTx..jpg.jpg

  齐心协力“铲雪忙”

  清扫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积极清除卫生责任区积雪积冰,扫雪现场一派繁忙、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干警们及时将院内积雪铲除,赢得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法院 齐心协力 扫积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主持召开市五大班子领导分包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五大班子领导分包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听取上半年十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十大项目建设工作。市项目服务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总结经验、通报问题,加强指导、协调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将联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奖优罚劣、树立导向,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 警民齐心协力 公交车上抓“老赖”

    2017年6月27日中午,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被执行人蔡某出现在县城公交车上。随即,该局执行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

  • 警民齐心协力 公交车上抓“老赖”

    2017年6月27日中午,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被执行人蔡某出现在县城公交车上。随即,该局执行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

  • 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4月12日,我市召开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听取情况汇报,总结金融形势,分析当前金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金融工作。还要注意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加大农信社改革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员不畏严寒酷暑 齐心协力创卫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近一年来,在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带头下,该院各科室人员踊跃参加创卫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