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院志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院华  徐博学)元旦后上班第一天,从灵宝法院院志办传来喜讯,《灵宝市人民法院志》(1994-2017)》(部分章节)初稿已完成,标志着该院院志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盛世修志,是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灵宝法院于1949年10月建院,与共和国一起走过了68年光辉岁月,在历届党组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队伍建设和各项审判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于1994年编篡出版了第一部院志,记载了1949年至1993年该院的发展历史和功绩。按照二十年修志的惯例,2017年5月,灵宝法院党组决定续编《灵宝市人民法院志( 1994-2017)》,这是一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大事,寄托着该院历届班子、广大干警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殷切期望,得到了广大干警和有关人士的大力支持。

续编工作开展以来,灵宝法院院志办全体人员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在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的亲切关怀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江波的指导下,经过研判全国部分志书、编写纲目、征询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征集资料、定期召开交流会,满负荷工作,认真编写等,截止目前,《灵宝市人民法院志》(1994-2017)》9编37章部分章节的初稿已初步完成,总计51余万字,占全部编纂工作的三分之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