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网络拍卖再“击锤” 助力破解执行难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徐瑞龙 杨帆)随着电商平台的普及与发展,我国传统的司法拍卖也插上了“e翅膀”,网络司法拍卖作为一种新生形式展现在了公众面前,被人们日渐接受。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不断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宣传力度,完善网络司法拍卖机制,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2018年1月9日,陕州区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拍卖再次成交了一套房产。此次拍卖吸引了2746人(次)围观,37人设置了短信提醒,5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108次激烈竞价,104次延时,最终该房产被一买受人以891536元的价格竞买成交。

随着陕州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程序和机制的完善,拍卖成交率也逐步提高。下一步,陕州区法院将进一步与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合作,加强网络拍卖的宣传力度,提高司法拍卖效率,扩大竞拍的受众度及群众的竞拍参与机会,保证拍卖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有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执行效率,助力破解执行难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法院,网络拍卖,击锤,助力,破解执行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法院网络拍卖成交98套房产

    6月6日上午10时许,桐柏法院执行局司法拍卖小组传来喜讯,仅仅一天时间,就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掉98套房产,成交额高达874.3185万元,更是刷新了桐柏法院自2014年3月开启网拍以来单日房产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 瀍河区法院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殊荣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市瀍河区法院荣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荣誉称号。

  • 邓州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受人赞

    据了解,自2014年邓州法院“试水”网络司法拍卖以来,“一免双高三充分”的网络司法拍卖特点,即免佣金、高成交率、高溢价率,信息展示充分、参与方式充分、拍卖过程充分。让尝到“甜头”的邓州市法院更加重视此项工作,近日,该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频传佳绩。

  • 汝州火车站春运增开四趟临客 助力旅客出行

    1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为保证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该站将增开四趟临客,助力旅客出行。

  • 潢川花木助力群众脱贫

    全县已发展花木园林公司160多家,有花木专业合作社74家,其中国家一级园林绿化资质企业19家,二级绿化资质企业39家,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