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 段华峰)1月26日16时14分许,接110指令,在渑池县池底乡黄花村某企业家属院内有一女子迷路,找不到家了,问不出任何情况,请求处置。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接到指令后,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值班队长裴麦彦火速带领四名协警赶到现场见到了该迷路女子。发现此女子约40岁左右,行为举止异常,疑似有智障,问其家庭住址也问不出来,无奈裴麦彦只能一边联系民政局救助站,另一面将该女子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看是否有人认识该女子,后其中一微信好友称该女子好像住在黄花某小区对面的一家超市附近,但具体不知道是哪一家,得知该情况后,裴麦彦迅速赶到该超市附近挨家打听,最终找到了该女子的家。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经详细了解,原来该女子名叫郭某,小时候因和家人生气患上了精神病,于25日下午离家出走,不知去向,该家人也在四处寻找却找不到,焦急万分,当特巡警将该女子交给其家人时,其家人万分感激,连声到“真是谢谢你们,要不然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了!”裴麦彦笑着说到:“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一行人又踏雪进行日常巡逻工作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智障女子,迷路走失,渑池民警,送回家,踏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佰仟、马上金融公司疑似向开封一智障女子违规贷款

    4月17日,家住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薄店村的张华春(化名)向记者反映称,2月初的时候,自家闺女刘小花(化名)被同村赵某以及中介庞某,一起在祥符区区委对面的一手机店内,通过佰迁金融贷款6800元购买了一台空调和6000元的洗衣机,同时也在另一家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马上)有贷款审批,现在不仅东西没有拿到手,每个月还要向金融公司还款。

  • 河南舞钢:智障女子探望孩子未归 民警帮忙将其找回

    9月26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值班室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大黄村竹园组有人报警称她妹妹走失。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报警人进行询问。

  • 七旬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巧用朋友圈帮忙找到家

    1月15日,永城市公安局李寨派出所的民警就借助微信的便利,成功为一位年过七旬的痴呆老人找到了家庭地址,并把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经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已经在外游荡几天了。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