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消防隐患检查

消防隐患检查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为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力度,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平安守护”工作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朝阳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企业、教堂、学校以及小餐饮业、小超市、网吧等“”九小场所”进行了“拉网式”不间断的消防隐患检查。检查中,派出所民警针对不同的场所情况,给相关场所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灭火器的使用等知识。对诸如,货物堆放杂乱影响消防疏散、缺少消防标识、消防灭火器材即将过期等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一些堵塞消防通道、安全出口上锁、遮挡消防设施等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行为,给予警告并责令其当场改正。

消防隐患检查

消防隐患检查

“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共检查各类场所260余家(次),当场整改隐患570余处(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行政处罚8家,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平安守护,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开展“平安守护”大排查专项行动

    “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期间,为确保辖区内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年终岁尾和2018年春节期间辖区稳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组织开展以反恐维稳、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和大宣传大走访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守护”大排查专项行动。

  • 东风派出所强化“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

    2018年1月31日,东风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会议,专题研究下一阶段平安守护专项工作重点,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所长姜舰首先对治安大队目前取得成绩表示肯定。

  • 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平安守护宣传走进群众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广泛、深入开展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的大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大宣传大走访等便民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努力为群众服务

    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以精细化警务为突破口,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以方便群众为落脚点,努力使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