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灵宝市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1月29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召开全局各单位一把手紧急会议,进行详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迅速开展第一次“扫黑除恶”收网行动。从全局抽调五名精干警力,联合刑警大队打黑专业队,组成“扫黑除恶”专业队。

1月31日下午,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刑警大队长邓放郎组织全体扫黑除恶成员,开展第一次统一“扫黑除恶”行动。当晚,专业队联合黄河路派出所、信息大队、网安大队,深入“106”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所在村庄,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23时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策。

在扫黑除恶强大合力之下,2月1日,该案犯罪嫌疑人许某冰、许某强主动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认罪伏法。目前,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月1日晚,扫黑除恶专业队再次雷霆出击,在我市某KTV将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灵宝市,扫黑除恶,第一枪,收网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公安局刘金庄一行督导陕州灯会安保工作

    1月31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刘金庄、治安大队长赵永昌、治安大队教导员牛永潜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治安大队长蒋建超及陕州地坑院、甘棠公园、高阳山管理处和消防、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灯会现场一线督导2018陕州灯会安保工作。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开展冬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促进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防电诈意识,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局长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入“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庆、社区大队教导员杜参军陪同下,到市委办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禁燃”宣传再加强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燃放的高峰期也已经到来,为进一步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禁燃”的思想认识,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排查工作。

  • 三门峡两饭店相争引冲突 民警调解促和谐

    本该是守望相助的邻里,却因订餐发生了冲突。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积极调解处理一起两家饭店店主的冲突事件。及时化解了双方矛盾,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 三门峡警方公布局长热线 市民可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局获悉,为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为期三年的“凡黑必扫、凡恶必除”的工作目标,近日该局通告10项重点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人可采取实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或邮箱、微信进行举报。

  • 三门峡陕州警方“大走访” 筑牢安全“防火墙”

    “平安守护”行动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等“大宣传大走访大慰问”等活动,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辖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送温暖,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1月29日9时,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1月29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讲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强化队伍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