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局长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娜)为进一步做好“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入“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庆、社区大队教导员杜参军陪同下,到市委办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博敏、市委办副县级督察专员毋国君、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候小伟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王晓向市委办领导简要通报了崤山分局2017年的公安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崤山分局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确保良好办公秩序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效。王晓局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两办”的重视和支持下,党政机关办公秩序实现根本性好转,秩序维护工作由“公安行为”上升为“党政行为”,这与市委办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主动协调密不可分。同时,保持良好秩序是一个动态过程,恳请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分局能够更好地为市委服务,也促进分局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市委办领导在座谈交流中对崤山分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博敏说:面对任务重、人员少的现实情况,崤山干警积极作为,忠诚履职,作风扎实,让我们看到责任与担当。”市委副县级督察专员毋国君说:崤山分局全体民警为市委市政府门口秩序的维护操大心、出大多,工作成绩显著。”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候小伟说:“我们能在市委大院里有一张安静的办公桌、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离不开崤山干警的付出,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座谈发言

座谈发言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委办领导在座谈发言中,就进一步营造良好执法环境、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辅警素质、关心保障民警健、改进交通管理方式、加大对小案小事的办理、强化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王晓局长边听边记,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各类意见建议,逐一予以研究解决。属于分局层面的问题,马上办、办就办好;对分局环节以外的,积极主动争取有关部门支持配合,争取协调解决到位,努力把分局的管理服务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全力为党委政府站好岗、服好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局长,党政机关,大走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