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消防大队积极参加百名书法家送春联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吴芳)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满足居民春节文化需求,2月6号上午,由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卫计委主办的“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暨百名书法家送春联活动在该县仰韶广场举行,渑池消防大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担任志愿者和安保任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

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

此次活动邀请了60名书法家,每个书法家桌前都有一个志愿者为其铺纸研磨,居民们冒着严寒围在桌子前,争相一睹书法家的风采,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很快,蕴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排成长长的队伍,渑池消防大队文员和消防官兵们为居民发放印制带有消防知识的对联、窗花、年画、挂历、红包等新春礼包,共300余份。以此契机该大队宣传人员还为居民们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扫描二维码关注渑池消防公众微信号赠送印制有消防知识的围裙等小礼品,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在领到礼品的同时还能够学习到消防知识。

发放印制带有消防知识的年画

发放印制带有消防知识的年画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渑池县消防官兵积极参与了执勤安保和巡逻工作,保障活动现场的安全和良好的秩序,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送春联活动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文化艺术的精神享受,更把消防知识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消防大队,百名书法家,送春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公安局多警种合力维护柳庄民俗文艺晚会安保工作

    2月7日晚,三门峡市渑池县洪阳镇柳庄观光园举行2018新春民俗文艺晚会“打铁花”活动,渑池县洪阳镇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观看了表演。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群众安全,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洪阳派出所民警提前到柳庄观光园对相关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到精神文明帮扶村走访慰问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2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明义,党总支书记汤新平等一行人,到该院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村渑池县坡头乡白羊山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村民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 渑池县段村乡领导到渑垣高速项目部开展慰问

    2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史俊杰带领副乡长张涛、乡项目办主任杨文平,到渑垣高速该乡中关、宋村项目部对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新春祝福。

  • 三门峡市渑池县兄弟俩打伤“欠账户”被拘留罚款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理一起因讨债引发口角冲突,继而演变成殴打他人的行政案件,违法行为人刘爱某、刘小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 三门峡市渑池县为198株古树上了“户口”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部门已全面完成县域12个乡(镇)范围内的198棵古树、12个古树群普查工作,并对百年以上树龄古树建档并上了“户口”,每棵树还接入专属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信息,便能知晓古树的“身世”。

  •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关怀之情和新年的美好祝福,2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审判工作并为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 渑池县法院法官苏海涛荣获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称号

    2月5日,三门峡市法院系统2017年度评先表优联欢会在市中院隆重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先进集体、办案模范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渑池县法院法官苏海涛荣获2017年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渑池县:情系百姓心 寒中送温暖

    2月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组织部副部长贾宗选,民政局副局长刘建文等一行到张村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 渑池县林业局扎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准备工作

    为确保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全面完成,渑池县林业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动2018年重点造林绿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省厅造林作业设计编制培训会议后,紧紧依托省林业厅下达的4.2万亩造林任务,精心编制2018年造林作业设计方案,科学制定总体规划,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目前已全面完成造林作业规划编制工作,待省林业厅审批后即可组织实施。

  • 渑池县看守所防患于未然组织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春节监所安全,消除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2月6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看守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对监区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彻底将危险违禁物品清出监外,真正守护监所平安。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