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渑池县:情系百姓心 寒中送温暖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侯辰生 通讯员 孙志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牵动着县领导的心。2月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组织部副部长贾宗选,民政局副局长刘建文等一行到张村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张村镇党委书记陈丛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争先等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谢喜来一行首先来到张村镇敬老院,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祝福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谢喜来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老人,尽心尽力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老人在敬老院生活得更加幸福。同时嘱咐乡镇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设施,真正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度过一个温馨幸福快乐的晚年。

情系百姓心  寒中送温暖

谢喜来详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

谢喜来详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

随后,谢喜来一行还分别看望了张村优抚对象曹金斗和曹小保,困难党员老干部曹金生等,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谢喜来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生活情况。特别在了解到老干部曹金生妻子身患重疾、丧失劳动能力的情况后,谢喜来安慰他安心养病,坚定信心,战胜目前的困难,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干部群体。

谢喜来给老党员曹金生送去慰问金

谢喜来给老党员曹金生送去慰问金

谢喜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真情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深入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渑池县,百姓,送温暖,走访慰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多举措消除春运隐患

    2018年春运启动前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陕州大队多措并举,加大国道路面巡查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春运工作打牢基础。

  • 三门峡市公安局刘金庄一行督导陕州灯会安保工作

    1月31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刘金庄、治安大队长赵永昌、治安大队教导员牛永潜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治安大队长蒋建超及陕州地坑院、甘棠公园、高阳山管理处和消防、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灯会现场一线督导2018陕州灯会安保工作。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开展冬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促进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防电诈意识,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局长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入“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庆、社区大队教导员杜参军陪同下,到市委办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禁燃”宣传再加强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燃放的高峰期也已经到来,为进一步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禁燃”的思想认识,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排查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