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陈明周)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查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查获假保健品十余种,共100余盒,取保候审嫌疑人1名。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城关派出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在完成好各项打击任务的同时,查缺补漏,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22日9时许,城关派出所联合渑池县食药监大队在辖区内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保健品门市内出售“蚁力神”等保健药品。经过取样后,于次日送往洛阳权威机构进行检测。1月31日,经反馈,送检药品中均含有西地那非成分。遂以涉嫌销售有毒食品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女、39岁)刑拘,因其怀孕变更为取保候审。

经过持续不断的打击,辖区内特别是城区重点区域内售卖假保健品的情况有所改观,为了确保类似案件不反弹,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守法意识,继续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月30日中午1时许,副所长王震等人积极走访,不等不靠,对辖区内保健品门市进行突击检查。在海露大街中段,一未悬挂招牌的保健品门市内有人偷偷向外张望,并准备关门,两位所长同时察觉,此地肯定有猫腻,立即带领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店主正在转移一批保健品。民警将其控制后当场缴获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厂家的“三无”产品30余盒,遂对其收缴采样。

目前,该收缴样品已经送往有关机构进行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假保健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