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三门峡市中院评先表优联欢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  王凯泉)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选送的健美操《舞动青春》,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2月5日举办的2017年评先表优联欢会上获得好评!

npOB7cOb..png.png

健美操《舞动青春》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示法院精神风貌,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举办2017年评先表优联欢会,接到通知后,渑池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由政治处牵头,积极组织,认真准备,选送了由16名女干警自编自演的健美操《舞动青春》节目。

YJqXyrqS..png.png

健美操《舞动青春》

她们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排练,注重团队协作,并不断完善提升。比赛中,16名女干警身着一袭健美衣表演的健美操《舞动青春》,展现了干警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最终,她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推动了渑池县法院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法院 联欢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记者见证渑池县法院“执行风暴”

    11月16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再次打响执行风暴攻坚战。此次行动共组织干警50多人,出动警车15辆,先后对10起案件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渑池县法院:攻坚克难破坚冰 依法扣押促执行

    )“喂,是综合科王科长吗?我在黄花河西村发现了被执行人的车辆......”11月9日,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在法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历时三个多小时,成功将查封被执行人孟某某的车辆予以扣押和将两名阻挡现场执行的案外人秦某某、王某某实施司法拘留并各自处以1万元罚款。用行动破除了“执行难”一个坚冰,有力地促进了案件的执行,彰显了法律权威。

  • 渑池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2016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做总结点评。

  • 渑池县法院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人无地不立,国无德不兴”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携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