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有声有色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李安泽)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在做好摸排工作的同时加强了宣传,增强群众举报意识。一是宣挂横幅,陕州路派出所在甘棠公园、各乡村、小区共宣挂横幅6条。二是通过旅馆业群、社区群、校园群等微信转发“扫黑除恶”宣传微信。三是张贴《关于在全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在辖区各小区、乡村及公共场所共张贴30余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为进一步开展打响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为消防安保先进派出所及优秀民警发放奖品

    受三门峡市公安局委托,1月29日,陕州区公安局举行颁奖仪式,对被三门峡市公安局评为“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的2个先进派出所和4名优秀民警进行表彰奖励。

  • 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集中开展治安乱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击违法犯罪的发生,陕州路所结合当前正开开展的"平安守护"、"平安建设"等工作,所长胡景林召开全所民警会,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创建"零发案"为目标,早日扭转阳光保障房小区秩序混乱等问题。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

    1月25日至1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陕州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进行,陕州区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区“两会”安保任务。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开展辅警系统性训练

    为塑造辅警队伍良好素质形象,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能战斗”的辅警队伍,规范促使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即将到来的双节两会和灯会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组织全体辅警开展技能及体能训练。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被评为2017年度记大功集体

    1月24日,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因在2017年度党政系统目标考核中成绩优异,被区委、区政府评为记大功集体。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