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东城分局电信诈骗专案组平安守护行动中战果频出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怀勤)2月10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电信诈骗专案组,加大抓捕力度,继续追踪深挖,顽强奋战,再次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为打击犯罪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2月7日,当得到一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在哈尔滨活动时,副局长董学贤迅速选派卫建国、宁红梅等立即前往,承担抓捕嫌犯任务。他们到哈尔滨后,克服寒冷、气候不适等困难,立即和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展开抓捕行动。经过走访摸排、布控蹲守,在哈尔滨某宾馆将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刘某控制并抓获,2月9日带回东城分局进行审理。

2月8日,当得到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在深圳活动时,副局长董学贤立即选派平兴权、狄甜甜迅速前往,执行抓捕嫌犯任务。他们到深圳后立即投入工作,进行大规模的摸排走访,锁定嫌疑人行动轨迹和住处,在当地公安机的配合下,布控蹲守,在深圳某宾馆将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2月10日带回东城分局进行审理。

目前,三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东城分局,电信诈骗专案组,平安守护,战果频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湖滨区委书记到东城分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一行五人到东城分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 三门峡陕州警方加强节庆值勤 护集会平安

    临近农历新年,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系统超前谋划,制定了一系列节庆期间的值班执勤规定,为“平安陕州”保驾护航。

  • 醉酒男子横卧三门峡街头 民警倾情相救

    2月11日14时许,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辖区314公路柴洼街路段,一中年男子不顾寒风的凛冽、忘却大地的冰冷,醉卧路边,无人相伴。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三门峡市陕州区治安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近年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系统,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突破口,强化监督管理,不遗余力搭建争先创优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培树先进典型,激励民警斗志,提振队伍士气,队伍战斗效能大幅提升。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行政拘留一环境违法企业直接责任人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与环保机关密切配合,对三门峡市环保局移交属于辖区内的一起涉嫌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及时查办,公安机关对该企业直接责任人1人实施行政拘留5日。

  • 三门峡三名男子非法“讨债”受到法律制裁

    讨债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不但钱要不回来,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8日,在法律的威慑下,三名男子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家后派出所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陕州公安赵丹竹:刑案现场的美丽警花

    眼神坚毅,行动果敢,枪法精准,动作敏捷……说到这些词,想必大家想到的都是警察这个职业,尽管警察是一个男人扎堆的职业,但是不乏有一些美貌的警花存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技术员赵丹竹就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警花。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严打失信被执行人行为成效明显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重拳出击,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及时查证、快速破案,去年以来连续查处9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抓获处理9名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犯罪嫌疑人,协助法院执行现金、房产、汽车等价值共计150余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全力打造街面巡防“升级版”

    连日来,围绕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为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文化育警树形象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将“文化育警”作为新形势下建警、治警、强警的重要举措,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安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公安软实力,紧贴广大民警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公安文化活动,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公安特点的文化建设体系。

  •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