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行政拘留一环境违法企业直接责任人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安泽)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与环保机关密切配合,对三门峡市环保局移交属于辖区内的一起涉嫌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及时查办,公安机关对该企业直接责任人1人实施行政拘留5日。

环境监察人员在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该企业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行为进行了处罚,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项及《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第七条第一项之规定,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陕州区公安局对该企业直接责任人实施了行政拘留。

该案件中,环保、公安机关不但对企业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同时对该企业违法行为直接责任人进行了行政责任追究,有力地打击了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起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安、环保部门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对辖区内违法建设、违法生产、违法排污等行为实行“零容忍”,依法从严整治,确保环境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陕州区公安,行政拘留,环境违法企业,直接责任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三名男子非法“讨债”受到法律制裁

    讨债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不但钱要不回来,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8日,在法律的威慑下,三名男子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家后派出所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陕州公安赵丹竹:刑案现场的美丽警花

    眼神坚毅,行动果敢,枪法精准,动作敏捷……说到这些词,想必大家想到的都是警察这个职业,尽管警察是一个男人扎堆的职业,但是不乏有一些美貌的警花存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技术员赵丹竹就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警花。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严打失信被执行人行为成效明显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重拳出击,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及时查证、快速破案,去年以来连续查处9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抓获处理9名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犯罪嫌疑人,协助法院执行现金、房产、汽车等价值共计150余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全力打造街面巡防“升级版”

    连日来,围绕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为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文化育警树形象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将“文化育警”作为新形势下建警、治警、强警的重要举措,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安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公安软实力,紧贴广大民警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公安文化活动,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公安特点的文化建设体系。

  •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三门峡市湖滨区雏鹰幼儿园中二班迎新春家园活动举行

    2月8日上午,浓浓的年味渗透在三门峡市湖滨区雏鹰幼儿园中二班的角角落落,感染着参与其中的每个家长和孩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新年的来临,体验与老师、同伴、家长共同庆祝新年的快乐。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女子身份证“重号”取款遇阻 民警巧化解

    “历时两个月,我终于是我了!感谢几位警花的帮忙!”家住三门峡市陕州区的李女士近日在银行终于取出来自己的存款喜极而泣地说。她说她要特别感谢的是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的李萍,没有李萍锲而不舍的关注和协调,这个让李女士颇感烦恼的难题不会这么快得到解决。

  • 三门峡陕州巡警:显性用警 增强群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发挥特警威慑违法犯罪作用,切实弹压社会面案事件多发势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局党委要求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强街面及群众聚集区域的巡防力度,增强群众安全感。

  • 三门峡陕州公安强化节日爆炸物品管理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组织民警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落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对涉爆从业单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 三门峡市渑池县兄弟俩打伤“欠账户”被拘留罚款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理一起因讨债引发口角冲突,继而演变成殴打他人的行政案件,违法行为人刘爱某、刘小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 三门峡市渑池县为198株古树上了“户口”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部门已全面完成县域12个乡(镇)范围内的198棵古树、12个古树群普查工作,并对百年以上树龄古树建档并上了“户口”,每棵树还接入专属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信息,便能知晓古树的“身世”。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