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月6日下午,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督导组通过查阅文件、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春运交通安全组织领导部署、危险路段整改、路面管控和重点企业、车辆、驾驶人隐患排查以及交通安全宣传等春运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月7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韩万顺、政府办副主任焦志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宝生、法宣科科长王项民的陪同下,分组实地查看了310国道沿线新加测速点、涧东汽车站豫灵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及豫灵汽车站等地。在执法服务站,张长廷详细询问和了解执勤民警道路流量变化、路面秩序、交通事故以及勤务安排情况,并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2月7日下午,在紫金宫召开专项督查反馈会上,市政府专项督查组向灵宝市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长廷对灵宝市春运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尤其隐患路段张村、干头坡、芦台坡整治效果明显,措施到位。随后,张长廷要求:一是加大源头管理基础工作,加大日常源头管理力度,认真吸取交通事故源头管理问题隐患教训,严格管理强化源头监管。二是加大危险路段排查整治,重点是马路市场治理,督促乡镇党委政府加大整治力度。迅速落实开元大道双向隔离措施、市区道路电子警察及红绿灯等设备设施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依法管理到位。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管理责任,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政府的领导责任,坚持日常落实管理到位,坚持责任具体到领导,落实到个人。四是加强春运期间重点车辆重点违法查处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必须硬起手腕严肃严格处理。加大春运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宣传,确保春运安全。

最后,灵宝市政府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并表态:市政府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思想上再重视,力量上再倾斜,措施上再强化,坚决把春运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提供良好的交通安全保障。

灵宝市政府办、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灵宝市三大交通运输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政府,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7月19日,三门峡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和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 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7年5月24日,三门峡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 灵宝市开展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

    2月8日,灵宝市召开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会议,对全市黑恶犯罪线索集中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各乡镇、各单位集中摸排一批黑恶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早见成效。

  • 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灵宝市多行业进行全面检查

    为加强春节期间灵宝市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确保安全。2月6日,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先后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金源桐辉公司、中小学幼儿园、久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治安乱点等地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 灵宝市苏村乡:新年分新房 群众喜洋洋

    2月6日,灵宝市苏村乡举行易地扶贫搬迁苏村社区二期安置点分房摇号仪式,85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圆了住房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