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翡翠城项目举行盛大复工仪式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3月7日,春意盎然,彩旗招展。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翡翠城项目开工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大红色条幅在空中飘扬,巨大的彩虹门更是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翡翠城项目隆重举行盛大复工仪式。春天·翡翠项目城再度扬帆起航。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 ,中天建设集团领导 ,及三门峡市各级政府领导,各项目部经理和施工人员参加了这次盛大的复工仪式。

三门峡市翡翠城项目举行盛大复工仪式

三门峡市翡翠城项目举行盛大复工仪式

复工仪式上,施工方中天建设集团代表施工方发表讲话,对春天翡翠城项目的复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要求项目部各施工单位,在以后的施工建设中,一如既往的重质量、重进度、重信誉,为万家园、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代表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期支持、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奔忙在本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以及集团公司员工表示由衷感谢!

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讲话

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讲话  

总经理段惠霞在复工仪式上讲:“翡翠城项目是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陕州区委、区政府确立的一个重点项目,我们的发展目标是,通过几年时间的努力,打造一个集温泉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区、休闲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发展旅游经济,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三门峡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项目开工以来,得到了市、区各级领导关照与厚爱,确保了前期项目的顺利推进。”

她又说:“近年来,受经济下滑的影响和金融危机的冲击,我们企业的发展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项目进度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然而,我们的员工没有放弃,他们东奔西走,利用各种关系、挖掘各种资源为企业能够早日走出困境尽心竭力。三门峡市市委、市政府,陕州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各有关单位,他们也没有放弃我们,在政策层面给我们大力的支持,各位领导多次深入我们项目一线调研指导,针对问题研究对策,提思路、出主意、解难题,极大鼓舞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原银行、湖滨农商行、中天建设集团也没有放弃,他们排除万难,给了这个项目最有效的支持。一路走来,我们收获了社会各界太多太多的帮助与厚爱,也收获了太多的理解与体谅,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项目建设的信心。”

总经理段惠霞宣布翡翠城项目正式复工

总经理段惠霞宣布翡翠城项目正式复工

最后,在欢快的鞭炮声中,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宣布:翡翠城项目今天正式复工。

据了解,此项目新增两亿投资,三门峡金三角有望成为我省温泉医养示范标杆。本项目特色之一是规模大,项目已完工面积将近二十万平米。其二是档次高,项目聘请世界知名设计师事务所HBA按照最高标准设计,A股上市公司中天建设按照最高标准建设装修。其三配套优,本项目住户不仅可以尽享翡翠丽池五星级温泉的所有配套服务,还有中国著名温塘温泉的直接入户。其四服务佳,本项目联合欧美顶尖养老机构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最为重要的是本项目得到了我省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省民政厅、省发改委共同制定的《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出台后,本项目按照河南标杆全球领先的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得到了股东单位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落实了两亿新增投资用于医养设备升级和温泉养老设施建设,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装修工作,成为陕州区三门峡乃至于河南省的最具特色的医养示范基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翡翠城项目,复工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公安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和反恐知识宣传。

  • 三门峡市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为使辖区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2月28日上午,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第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2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对标国家、省委要求,重新审视创建工作,增强不干不行、慢干也不行、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攻城拔寨、奋起直追,再一次向创建发起总攻、吹响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胜利闭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