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储存和运输爆炸性危险物质违法行为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 张诚)3月1日下午15点3时许,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缉查执法分队在队长李增科的带领下,如往常一样设卡执勤,拦截违法预警车辆。

当天下午15时30分许,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沿灵宝市长安路由东向西行驶,距离民警不足100米时,黑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并且准备掉头。司机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场民警张诚、卢伟立即驾驶警车向黑色轿车驶离方向行驶,尾随其后。

售卖散装汽油的黑窝点

售卖散装汽油的黑窝点

黑色轿车疾驰驶入灵宝市尹庄镇西车村,七弯八拐,踪迹全无。民警经过仔细寻找,发现该车停在一处居民楼前,车门全开。轿车司机看到民警后,立刻弃车撒腿就跑。由于村中巷道较多,司机很快消失在村巷里,没了踪影。民警回到该黑色轿车处,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惊讶的发现,车座上与后备箱里,全部堆满了散装汽油,危险系数极大。而轿车旁边的一处民房内,一扇半开启的卷闸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走进后发现屋内还堆放着十几桶的散装汽油和装油的工具,由此看来,这就是售卖散装汽油的黑窝点了。

查获运送散装汽油黑色轿车

查获运送散装汽油黑色轿车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张诚、卢伟一边疏散周围居民,防止明火或者烟头出现在现场,另一方面立即李增科队长和“110”指挥中心汇报了现场情况。接到指令后,尹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经过现场清点,共查获散装汽油二十桶,装油工具一套,运送汽油的黑色轿车一辆。

3月5日,公安局民警通过工作,将违法行为人王某(男,30岁) 查获:

经查:今年3月1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王某驾驶一辆黑色广本雅阁从灵宝市川口乡科里村附近,购买了20桶汽油(每桶约10升,每升5元,共计200升,共计1000元)。王某将购买的散装汽油拉到西车村西车小区附近门面房门口,将散装汽油储藏其内,后交警到达现场,违法行为人王某闻风而逃。

违法行为人王某被查获后对自已非法储存、运输爆炸性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灵宝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行政拘留十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警方,查获,非法储存,运输爆炸性危险物质,违法行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赚钱倒卖汽油 还没出村即被民警查获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田某因非法倒卖散装汽油被祥符区公安局西姜寨派出所依法查处。

  • 小伙车藏砍刀 被民警查获后拘留

    3月5日上午,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治安卡点对一辆黑色SUV检查,车辆驾驶员和随车人员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看起来文质彬彬。

  • 警方查获“茅台镇原浆酒”假酒案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在肃州区东郊一仓库内查获标示为“贵州茅台镇原浆酒(酱香型白酒)”的白酒1410箱,共计8460瓶。 经执法人员调查,2018年1月,酒泉某商贸公司蔺某某等人从贵州省仁怀市冰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陈某某处,定制8500斤清香型玉米酒。

  • 灵宝交警现场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3月5日早上8时,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缉查分队民警在富士路缉查布控违法车辆时,现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成(男,50岁,灵宝市豫灵镇人),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

  • 灵宝交警成功查获一处售卖散装汽油黑窝点

    3月1日下午15点左右,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缉查执法分队在队长李增科的带领下,如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设卡执勤,拦截违法预警车辆。

  • 男子醉驾载妻女回家 被查后后悔不已

    通许一男子喝的酩酊大醉,还敢开车上路,而且车上竟然带着媳妇和女儿。

  • 明港交警严查酒驾 13分钟查获3起酒驾行为

    为了打造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明港交警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起猛烈攻势,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下午在13分钟内连查3起酒驾,均依法予以严惩。

  • 警方查获大量问题肉4名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株洲市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11月,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宋家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荷塘区桐梓坪村的一套出租房内,有一个大量收购病死猪肉制作腊肉的黑作坊。2017年12月27日,荷塘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当场扣押成品腊肉2000余斤,病死猪肉4000余斤,抓获嫌疑人罗某等4人。

  • 汝州交警查获非法运输液化气面包车司机

    2月22日晚10时许,汝州交警巡逻至大季线刘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D***S9号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将其拦停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