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现场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侯晓旭)3月5日早上8时,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缉查分队民警在富士路缉查布控违法车辆时,现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成(男,50岁,灵宝市豫灵镇人),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缉查分队民警在富士路缉查布控违法车辆

缉查分队民警在富士路缉查布控违法车辆

2018年3月5日早上8时,灵宝公安交警大队缉查分队队长李增科带领民警在市区富士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豫MDB098号牌的皮卡车违停,于是上前检查。就在这时,皮卡车驾驶人看到民警后欲驾车逃离,被执勤民警及时制止并控制,民警见驾驶人神色慌张行为可疑,于是运用警务通手持终端机对其身份信息进行网上查询比对:该驾驶人张某成,男,1968年5月生,灵宝市豫灵镇人,系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发现一辆悬挂豫MDB098号牌的皮卡车违停

民警发现一辆悬挂豫MDB098号牌的皮卡车违停

经查:2017年11月22日1时许,嫌疑人张某成与受害人候某德因纠纷发生打架,嫌疑人张某成将候某德的汽车砸毁。2017年12月22日被灵宝市公安局焦村派出所上网追逃。

灵宝交警现场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灵宝交警现场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成己移交辖区尹庄派出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交警,现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交警成功查获一处售卖散装汽油黑窝点

    3月1日下午15点左右,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缉查执法分队在队长李增科的带领下,如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设卡执勤,拦截违法预警车辆。

  • 灵宝交警连续查处两起危险驾驶行为

    当前,社会上出现一些年轻驾驶人在道路、广场、校区等地方飙车、玩飘移,以竞技、追求刺激、娱乐或者赌博为目的,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驾驶行为。近日,灵宝交警大队豫灵中队根据群众举报连续查处两起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 灵宝交警大队春节前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诚挚关爱送温暖

    2月11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灵宝市公安交警一中队卢亚州中队长带领中队班子成员,前往辖区西华村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 灵宝市交警大队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对全市“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流量骤增,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乱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切实规范市区交通秩序,确保年货市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灵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建波、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卢亚洲、四中队中队长韩伟等一行来到市区年货市场实地查看安排部署市场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