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禁毒工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崔晓飞)4月10日上午,灵宝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三门峡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对禁毒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递交了《2018年度禁毒工作责任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发言。灵宝市委副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禁毒委各副主任,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列管重点单位及企业负责人,部分先进乡镇党委书记、禁毒工作负责人及禁毒专干,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市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郭仙朋主持。

张华指出,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禁毒部门的帮助指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全面推进落实禁毒综合治理措施,灵宝市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张华强调,当前禁毒形势仍然严峻,灵宝市禁毒工作与上级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不小的差距。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做好这项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用最严厉、最有力、最管用、最有效的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禁毒工作,锲而不舍地治理毒品问题,不断完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

张华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用责任追究引领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保证各项禁毒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和创新发展。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打击力度,严格落实目标考核,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禁毒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禁毒工作会议,部署,禁毒,2018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4月7日至20日,中国首届苹果花节在河南灵宝举行,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苹果花节圆满成功。

  • 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获1.8亿元国家资金扶持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文,灵宝市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扶持资金1.8373亿元。

  • 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4月4日,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动员该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着力推进灵宝高质量发展。灵宝市领导孙淑芳、何军、侯乐见、胡家群和招商引资、工业转型及园区建设、重点项目落地审批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 灵宝公安:清明扫墓祭英烈 精神永存铸警魂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灵宝市公安局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祭奠公安英烈活动,80余名青年民警前往亢增奇、严东方、肖亚生等英烈墓地开展扫墓活动,祭奠英烈情怀,弘扬公安精神。

  • 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第一书记葛向阳的产业富民“经”

    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记者一行从朱阳镇区沿弘农涧河向南而上,前往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在抵达犁牛河村后,记者见到了驻村第一书记葛向阳。在见到他时,他正在和村民们一起将加工好的山货进行包装。怎样能使村民群众脱贫后尽快发家致富,这个来自灵宝市商业总公司的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结合犁牛河村实际情况,用他的行动和付出,探索出了一条让群众走向富裕的光明大道。

  • 【灵宝文明城市创建-交警在行动】灵宝市云梯路全线禁停

    为缓解灵宝市医院及恒隆广场周边道路的交通拥堵,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决定对云梯路全段实施全线禁停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忠诚担当 创新驱动 务实笃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灵宝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 灵宝市故县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万亩桃林 风景如画

    近日,位于灵宝市故县镇桃村的万亩黄桃基地每天吸引了数百名游客前来观赏桃花。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像一片片火烧云,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姑娘,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欣赏自己。

  • 灵宝市朱阳镇首届道德模范人物受到表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灵宝市朱阳镇举办了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朱阳群众踊跃参加,积极评选,最终评选出了30名道德模范。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关怀暖警心

    3月19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带着局党委的嘱托,来到连霍高速灵宝站卡点、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连霍高速灵宝西卡点,看望慰问了“两会”安保一线执勤民警。

  • 灵宝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火热启动

    3月21日,灵宝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在革命老区朱阳镇隆重启动。

  • 农历二月初五灵宝市朱阳镇古会盛大启航

    又到农历二月初五时,灵宝市朱阳镇为期半个月的古会3月21日如期举行。朱阳镇一年一度的传统古会,吸引着豫、晋、陕方圆数百里的群众纷至沓来,众多的外地商人也蜂拥而至。

  • 一名年近六旬的辅警:誓如当初 初心依旧

    赵义昌,共产党员,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辅警。1993年在故县派出所工作至今,现担任巡防队长,主要协助开展辖区社会面防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等工作。老赵今年已经57岁,在公安最基层辛勤工作了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赤诚之心,全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无怨无悔。

  • 灵宝市函谷关镇梨湾源村:特色花椒种植开启致富之路

    春季播种忙,灵宝市函谷关镇梨湾源村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因地制宜,由合作社带头引进特色花椒种植,引导村民共同走向致富之路。为促进函谷关镇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不懈努力。

  • 灵宝市召开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3月15日上午,灵宝市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举办“关注消费者权益,让品质消费融入如美好生活签名仪式”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