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完成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国锋)截止2018年6月1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圆满完成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缴费基数全部审核入库,涉及全区320个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9102人,该基数将于2018年7月正式启用。

一是提前谋划、强化宣传。根据省市文件精神,提前拟定2018年度我区申报工作方案及通知,并下达至每个参保单位。为切实帮助参保单位顺利完成申报工作,方案对申报对象范围、缴费基数的确定、申报时间、流程及范围、申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我区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向参保单位宣传养老保险政策法规,及时解难释疑,纠正政策误区,增强参保单位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出专门人员与参保单位直接沟通,强化申报业务人员能力和政策水平,对前来申报的单位进行一对一服务,防止申报错误,杜绝参保单位漏报、瞒报、少报的情况。申报数据做到当面导入,遇到问题及时与参保单位沟通解决,提高数据录入的准确性,让参保单位工作人员少跑趟。

三是政策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涉及到每一个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对申报材料做到严格把关、细致审核,安排专人审核、专人复核,保障了数据安全。审核完毕后及时做好申报资料整理及归档管理,确保申报工作零遗漏、零差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2018年度 机关事业单位 养老保险 缴费基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州区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改变扶贫方式,由 “输血”改为“造血”,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助力精准脱贫。6月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举办电商扶贫专项培训会,来自全乡34个行政村的110余名贫困户参加培训。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三夏”生产即将来临,菜园乡立足实际,突出“早”字,早动手、早计划、早安排,积极做好“三夏”农业生产各项准备工作。

  • 三门峡陕州区向广大市民发起倡议营造控烟禁烟良好氛围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陕州区创建办、区文明办向全区人民发起开展2018年全民禁烟活动倡议,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公民,呼吁全区烟民自觉放弃吸烟,营造控烟、禁烟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陕州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向广大市民发出禁烟《倡议书》。

  • 三门峡陕州区长胡志权做客北京为家乡推介

    5月3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做客北京五洲传播中心,为三门峡市陕州区进行推介,对外展示陕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对中华文明进程的重大影响,展示开放陕州的卓越风姿。

  • 三门峡陕州区张汴乡曲村表彰模范树标杆 凝心聚力促脱贫

    5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汴乡曲村的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张汴乡曲村道德模范典型表彰及文化活动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社局举办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对人社部门的服务诉求,4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特邀了河南典创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形象礼仪培训师孙黎前来授课。

  •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 陕州区养老保险中心开展异地核查确保基金支付精准安全

    为防范、制止欺诈冒领养老待遇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养老基金安全和我辖区离退休人员养老待遇的正常发放,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对近期掌握到的破产企业遗留供养和退休人员,我中心成立由主任带队的追讨冒领养老金工作小组,开展异地核查工作。

  • 陕州区菜园乡:抓早动快 推进村支部换届工作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坚持早谋划、早行动,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 陕州区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被评为全国一级科学技术室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转发公安部通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在公安部2017年全国2673个刑事科学技术室参加第八次全国刑事科学技术室等级评定中被评为全国一级科学技术室。这是自2015年以来,该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参加全国第七次刑事科学技术室等级评定,且被评为全国一级技术室后连续四年保持一等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