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雪 任晓囡)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获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获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陕州区法院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单位创建要求,坚持创卫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齐部署、同落实,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卫生质量监督评比,把卫生管理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由院办公室牵头,行管科协调配合,增设防鼠地网、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四害”,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积极组织开展“卫生整治”、“无烟办公室”、“病媒生物防制”等活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卫生水平逐年提高。同时,该院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等平台,大力宣传健康教育和爱国卫生知识,形成“人人参与卫生创建、人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卫工作有目标、有计划,见行动、出成效。

获评荣誉证书

获评荣誉证书

陕州区法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完善机制、创新思路,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卫生先进创建成果,推动法院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卫生先进单位,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纪委持续发力 扫除“苍蝇”手不软

    三门峡纪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侯村原支部书记宁世宽,该村沟西组组长董九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依法采取留置措施,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三门峡市完成今年造林任务近80%

    入春以来,三门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抓住春季造林大好时机,因地制宜、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17.7万亩,占全年人工造林任务22.6898万亩的78%。

  •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3月29日,三门峡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当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宣讲骨干参加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三门峡市活动启动暨宣讲骨干培训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学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近日,陕州区第二小学举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在梳理总结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