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映象网三门峡讯( 兀占斌  侯辰生)为积极响应全市“洁城行动”号召,6月30日早上,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共产党员、中层干部60余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起扫帚、铁锨、镰刀等工具,对卫生院周围、卫生责任划分区域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彻底清理责任区地面的果屑、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杂物,确保责任区环境整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焦村镇 卫生院 卫生清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特色农业产业成为贫困户脱贫助推器

    “今年为实现固水、孙家沟、高家岭、李家洼4个贫困村摘帽、139户465人贫困群众搬迁入住、1200人贫困群众脱贫。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到户增收、科技扶贫、特色产业等项目建设,着力补齐脱贫短板,是有效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途径。”近日,在明确思路的同时,该乡用具体的行动来践行这一扶贫攻坚目标。

  • 灵宝市涧东区扎实推进“三年强基工程”

    29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班子会议,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了“三年强基工程”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书君讲话精神。

  • 灵宝市公安局:“七一”送党员干部廉政礼物

    “七一”前夕,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给所有中层领导送来了一份廉政“礼物”:该局组织所有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到市体育馆参观由市纪委、市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庆“七一”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 灵宝市函谷关镇:红梨映红致富路 群众增收笑开颜

    六月正是红啤梨丰收的时节,走进灵宝市函谷关镇坡头寨村村部,村民们正忙着整理、包装新鲜的红啤梨,等待客商前来取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 灵宝市函谷关镇举行脱贫感党恩文艺汇演

    6月28日晚,灵宝市函谷关镇举行“庆七一 脱贫感党恩 ”文艺汇演,晚会以舞蹈、歌唱、朗诵、戏曲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上下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号召大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